你知道你買賣股票可以有超低手續費折讓嗎?

你知道手續費折讓不用等月底結算,當日折讓嗎?

你知道你不只是可以在一家證券商開戶買賣嗎?

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桃園一塊土地,因為稅務單位搞烏龍,把應該弟弟要繳的土地稅單,寄給哥哥,結果哥哥繳了35年地價稅,後來稅務局發現弄錯了,默默把稅單交給弟弟的繼承人,不過當事人發現這塊地是塊廢地,根本不能利用,來不及拋棄繼承,還要繳稅,好苦惱!地主范福增:「我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沒想到是稅單啊。」范姓地主滿臉無奈,因為他現在是這塊土地的7名繼承者之一。原來這塊土地,應該是爺爺葉移灶的,但是桃園稅務局搞烏龍,讓土地變成伯公葉移土的,不過繳了35年後,稅務局發現搞錯了,現在稅單轉寄給新的繼承人,大家都收到稅單了。地主葉作武:「這土地不是你伯父的,是我爸爸的名下,要我們繳錢,他就說他名字寫錯了,不是葉移灶是葉移土,就一句話而已,就叫我繳錢。」地主范福增:「可以國家嗎,他說國家不見得要,那是不是我這個東西,子子孫孫都要承擔這個稅金。」拿著稅單一查,才發現這塊20多坪土地,一邊是防火巷,一邊是建築空間保留地,根本就沒用,現在要拋棄繼承也來不及了,卻要年年繳地價稅,讓市民好無奈!市議員葉明月:「地政處的錯,或著是稅捐處的錯,名字搞錯了,那現在有這種問題,實在叫這繼承人,來這個繳稅喔,真的是非常不合理的。」聲音來源地方稅務局長林延文:「我們要專案報部,因為這種情形,法令部分在早期都沒有好好處理好。」稅務局趕緊出面滅火,先退還葉移土繳了35年的地價稅,再以專案方式,協助地主解套,畢竟土地用不到,1年還要繳7000多塊的不樂之稅,難怪引發民怨。(民視新聞賴國彬、張語婷桃園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歷史股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